KAT-TUN in 韓國宣傳 --記者會とLIVE演唱「THE D-MOTION」

今天KAT-TUN 10點左右抵達韓國機場!!!!!!

五人以西裝出現

KAME帥翻啦!!!!!!!!!!!

KOKI穿西裝也很有架勢呢!!!(笑)

NAKAMARU今天穿西裝的樣子整個很像是要去公司上班的樣子XD業務員(噴)

田口先生今天穿西裝非常的帥氣阿~~~(笑)


今日重點!!! 竜也先生 竟然身上穿著西裝,腳上穿著夾腳托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啦XDDD 整個很隨興很輕鬆呢(笑)

不過不穿夾腳托就不是竜也吧(笑)-->什麼怪定論XD

連到韓國都要穿他喜歡的夾腳托



他們還在機場時~~~感覺韓飯好鎮定(?) 沒有暴動... ((看影片覺得他們沒有特別的激動XD

而且聽說KAT-TUN是以走星光大道的速度在機場裡走!!!!!!-->在台灣應該就沒辦法了吧XD

而且KAME還有小揮手 好可愛啦><


機場完~他們應該是先去飯店吧!!!還是去記者會現場~我不清楚>''<

他們從褓母車下來時~KAME有戴墨鏡!!!!!好帥啦~~((暈


再來就是記者會了!!!!

看到好多大圖的生寫真!!!!!!!!!!!!((今天存圖存到手軟XD

清楚到一個不行阿~~~~~~~

因為記者會的部分好像沒影片可看ˊˋ

所以大家都是看生寫真看他們記者會時有做了什麼~(笑)


KAME在自我介紹時好像有看手上的小抄說韓文XDD

然後KAME還有做一個"招手"的手勢(笑)不知道是在叫誰過去XDDD

還有KAME和NAKAMARU兩人站起來做了"愛心"的手勢!!!!!!!!超可愛阿~~~~(奔)

田口也說了和做了他的招牌動作XDDDDD"入口~出口~我是田口~~"哈哈哈哈

然後記者會上也有看韓飯寫給KAT-TUN的話~(用便條紙寫的集中貼在一個板上)


大概就是這樣啦~~~(我是以看到的生寫真的圖來說明的><)


總之,他們在記者會上很開心就是了^^


之後是上韓國音樂節目「M countdown」!!!!

先是訪問~

4587489_68700ead6d89ea41d3a51ca5833d055f.jpg

KT訪問影片<--請點

是說~KAME先生 你把你的領帶拿下來了!!!!拿下來就算了~領子打那麼開幹麻啦是要誘惑泡菜妹嗎!!?

哈哈哈 最近KAME的日雜照也都把領口用很開阿!!!!!-/////-

KOKI也戴上了眼鏡呢!!!!好看>ˇ<

一開始的自我介紹~看的出來他們要用韓文介紹很緊張(笑)

田口的招牌出現了!!!!!!!!!哈哈哈哈 用日文說阿~~(笑) -->明明就在場刊裡說要走國際化路線的XD

哈哈哈哈哈 我每次看到KAME用韓文自我介紹那時都會爆笑耶XDD

用很深情的表情說著韓文(笑)怎麼那麼可愛啦

說完後的表情也很可愛XD哈哈


後面要大家說一句韓語~

KOKI用韓文回話那裡有點"不流轉"~好可愛阿(笑)

NAKAMARU整個說很多韓文阿!!!!!!!!-->真不愧是對韓國有些研究的人>''<

KAME的韓文永遠都是那句"OPPPAAAA~~~~~"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這小少女

後面主持人問他們知不知道他的團~~大家一臉疑問的

之後說是他的團~~~KAT-TUN才一臉驚訝的表情回覆XDDDDD(笑)

NAKAMARU還一直指著自己意思說 他知道!!!!!!!

KAME還模仿彈吉他整個超可愛的阿>///<哈哈哈 看來他應該也知道這團啦(笑)



再來是LIVE前的介紹片段!!!

LIVE前的片段影片<--請點



LIVE登場!!!!!!KAT-TUN演唱「THE D-MOTION」

LIVE--THE D-MOTION<--請點

這裡小妍用手機給了我LIVE!!!!!!!!!!!!!!!!

因為快六點才輪到KT表演~~~那時候我已經出門了...根本蹲不到直播TAT

所以小妍打給我,用手機LIVE!!!(笑)


小妍打給我的時候 我人剛好到學校 停好車了!!!!然後看時間離六點還有4分鐘!!!!!

接起來後~小妍就直接把手機放在喇叭前讓我聽LIVE

害我都聽到激動了!!!!!


KT結束後~我就問了小妍說他們還是穿西裝演唱嗎?!XDDDDD-->很在意他們的服裝

小妍說不是!!他們有換衣服XDDD

哈哈 之後就掛斷電話了!!!!

剛好打上課鐘!!!!!!!!!!

真是KT有保佑阿!!!!!就是這麼的剛剛好!!!!!

哈哈哈 害我超開心的~

考試也考兩節而已~所以七點多就回到家蹲消息了:P

是說~回來看影片整個超HIGH的阿~~~~~~(奔)-->光聽手機LIVE就很HIGH了說XD

KAME戴墨鏡!!!!!!!!KOKI也戴墨鏡!!!!!!!!

好帥好帥啦!!!

而且KAME好扭好扭XDDDD

歌詞也有些改變了說!!!!!這是五人的版本><

台控應該也是這樣的唱法~(笑)

是說後面的"OH!OH!OH!OH!...."整個OH!很久阿XDDDD

哈哈

LIVE的好棒啦!!!


聽說~KT這次會去韓國做宣傳是因為好像這是首次J家的專輯有韓壓版!!!!!!所以才會讓他們去開記者會順便宣傳控這樣的~

ま~~~雖然我知道大家還是都有點抱不平韓國能有這些活動...台灣卻都沒消息....

不過不要緊啦!!!!我相信或許只是時機還未到吧(笑)

之後應該也會有宣傳台控的一些活動啦^^

大家就一起期待吧


在那之前請別忘記要去參加艾迴辦的錄話給KT的影片活動喲~

請大家好好把握這次機會!!!!

好好的跟KT大喊我們心理的話~把我們的心聲傳達給他們,讓他們知道台灣的飯也是一直在等待他們的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No title


對啊 不公平 不公平啦
來台灣住 來台灣住 來台灣住..........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