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智久の25才誕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天~

是咱們智久兄的25歲誕生日!!!!!!!!!!!

5026022_afcb595de04ec352a1e522bdcf6036a1.jpg
(超可愛的阿這張)


哈哈哈

好快呢~又過了一年啦-ˇ-

YAMAPI也進入了一個成熟的年齡囉

嘻ˇ

每年的YAMAPI都帶給了大家很多的驚喜呢!


像是去年~

辦了首次的SOLO CON!
整個大成功呢!!

2009 YAMAPI SOLO CON 入場時會看


希望還可以有機會再辦


每年到了P的生日~

我都只有打賀文慶祝而已


真是抱歉阿~~~~智久兄(跪)

以後就去日本幫你慶生!!!! (屁*)

哈哈哈



不知道今年P會怎麼度過25歲的生日阿~~~

我想大概又會跟"赤西軍團"一起玩到天亮了吧(笑)

不過某仁似乎連P的生日都記不得阿~

哈哈 現在應該記得了啦~畢竟好像有被罵過了
XDDD


而且而且前幾天才跟P睡在一起~~~
(然後呢?XD) ↑純粹只是想說說而已XD


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P 4/9這天的日記呀~~~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很粉紅的東西
哈哈


不過我想P大概會先跟家人一起過完25歲生日~在跟赤西軍團一起玩到天亮吧(笑) -->去年就是這樣


今年是我第4次幫P過生日了吧!!!!

(驚)原來我已經擔P擔那麼久啦

哈哈 沒去認真算 還真不知道已經那麼久了耶~

不過就算我擔那麼久了~

說真的對P對NEWS都還不夠了解...


但是 我會持續努力更了解他們的

日雜照 (3)

245373_top_bg1545.jpg

他們永遠是我的最愛阿~~~




最後當然還是要送P大人一句話囉~


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25歲更加成熟了!!! 要持續在工作上加油喔~

還有多休息~~~把身體照顧好吧!

也多吃點吧!!! (雖然我知道你有很認真的再吃了XD) 臉頰趕快長肉肉吧(指)

YAMAPI  2010日雜圖-1

以上

我知道我賀文打的不好~(不擅長表達的人)

不過 我是很真誠的再打賀文的!所以請各位多見諒啦>''<

題目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