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今年暑假來台開控!!!!!!

我只能說 我的直覺還真是準準準阿!!!!

哈哈 從今年年初開始就一直強烈覺得今年J家來台開控的會是KAT-TUN

沒想到 還真的是呢!!!!!!!!!

KAT-TUN 首次的亞洲巡迴控「LOVE TOUR 2010」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kattun/consta/consta.html


從官方消息還未出來之前 大家一直在那傳小道消息~

大家聽著聽著 都覺得聽聽就好 先別抱太大的期望...(畢竟這消息已經傳好多年了)


可是當官方消息一出來,大家的心情真的是五味雜陳阿~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阿....

因為咱們的JIN先生~竟然要去LA開SOLO CON!!!!!!! 5月-10月期間都會在美國發展....

就連日本的控都不參與''


http://www.johnnys-net.jp/j/artists/kattun/consta/consta.html#02


剛聽到這消息真的有被SHOCK到....

畢竟是大家期盼已久的KAT-TUN終於要來台開控了!!!不過竟然是五人來...不是完整的六人的KAT-TUN一起來....


大家聽到這消息都怒了~(也難怪啦)

剛開始我也有怒和難過...不過利用半天的時間調整心情~

慢慢的就看開了呢(笑)


想說JIN也是有自己的夢想要去實現~有夢要追~我們就支持他吧:))
(他愛的程度就像我們愛的程度一樣吧)

凡正我們也該習慣他的我行我素了不是嗎(?)(笑)


看開後 就期待其他五隻的到來吧!!!KAME~~~

或許 看到我們兩天控的表現超棒!回去跟JIN說~讓JIN後悔沒來,然後JIN就會跑去跟喜爺說他也想去台灣開控看看~於是KAT-TUN不久後又來台開控了XDDDD(想的有點多)

哈哈

不過真的很期待阿!!!

雖然不是完整的KAT-TUN來,不過還是會兩場都參戰的!!(捲袖)

接機也是有可能的



哈哈哈

第一次看J家控的經驗就獻給KAT-TUN啦~~~~/// (NEWSごんめ)


希望KAT-TUN別讓我們失望阿~ (一定不會!)

有好多好多歌 好想LIVE的阿~~~

怕看到生人就飆淚了XD

不過我想~聽到他們唱抒情歌更會哭死!!!(手帕準備好)

哈哈

接下來就是等緊張刺激的搶票啦!!!

然後要來好好的規劃一下了

應援扇也要來準備一下了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