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4 in 中上慶生

跟CHU把蛋糕拿回來後~

我們幾個先吃了晚餐!

本來我也想吃咖哩的~不過因為咖哩剩三人份...

所以我就改吃 義大利麵了XD 一整天吃的兩餐都是義大利麵(笑)

之後大家都吃完後~

我們就開始慶生啦!!!

今日主角 MASSU & JIN

100_5486_convert_20110706221046.jpg



100_5483_convert_20110706220956.jpg

一開始打開的時候~看到上面插著很ㄌㄡ的東西...於是我就把他拿下來了~之後看到中間空空的,小妍就說要寫字!然後CHU店裡的巧克醬不是細頭的那種...所以我們就拿了焦糖來寫XD

不過因為空間不夠寫兩人的名字~於是我們就說那就寫 MJ 代表一下就好了(?)XD

然後小妍就寫了M,我就寫了J

結果就變成了你們所看到的這樣XD 我就說 又不是Marchinh J(爆)<<剛好7/4日本播Marching J的野球比賽XD


之後我們就插上蠟燭啦~

100_5487_convert_20110706221125.jpg

看到蠟燭我驚了一下...沒想到會是給這種的~

插完後~突然覺得好像有點ㄌㄡ... 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 不管他啦~反正我們心意到就好了!!!(笑)

然後我們就給蠟燭點火啦~

100_5488_convert_20110706221143.jpg

100_5492_convert_20110706221212.jpg


大家就叫CHU把音樂轉到NEWS的HAPPY BIRTHDAY!!!(笑)

轉好後~大家就開始唱生日快樂歌阿~

唱完後,大家就せ~の的一起吹熄了蠟燭

然後由小妍切第一刀=ˇ=

之後就大家都分了一塊

蛋糕真的超~~好吃的喔!!!!!!奶油完全不膩呢可以很順的一口接一口

而且再我們吃蛋糕的時候~音樂剛好播到JIN的SOLO曲 A page

吃完蛋糕後~小妍就說要來拍照!果凍就說 大家都吃完了你才說要拍照XD

264806_244181522261775_100000097865737_1053578_6107704_n.jpg
269400_244181595595101_100000097865737_1053579_5847741_n.jpg

於是 MASSU和JIN的慶生就告一段落啦~~~(笑) 也謝謝CHU提供場地讓我們慶生

MASSU 25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JIN 27才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つづく

題目 : J飯聚會♥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