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 SOLO CON台灣場 ] 2011.1.21~22 夜排YAMAPI SOLO CON台灣場控票

2011.1.21 雨天

一大早六點半起床,整理了一下,大概七點出門。

等公車等了一小段時間....到捷運站後很幸運的馬上就有捷運來了=ˇ=

坐到鹽埕埔站下車,看時間已經七點多了快八點了吧~

然後因為下雨天,東西又多,整個就是有點狼狽的感覺....(汗)

本來要請APO妹妹載我到端點的~不過我打給APO妹的時候他還沒出門,想說也在下雨 我自己走去端點就好~反正也沒很遠=ˇ=

一直走~之後看到了ㄎㄤˇㄅㄤˋ,就很順的往裡面瞄了一下看有人在那了沒....

結果就看到已經有一個人站在那了.................

不是第一個殘念阿~~~~~~~(跪)

走到那邊後 我就把東西放了下來~排第一個的就問我是不是要排P控票的?我就說 摁。

之後就開始小聊天這樣XD

他竟然五點多就出門 六點左右就到了......><

其實本來我想要星期四晚上就去排了,不過想到APO隔天早上還要去上班...所以就想說算了TAT要不然我一個人在那邊也不好...


之後那位飯就問我是不是也有排KAT-TUN的? 我就說 有阿~排在第三組那邊!

然後我也才想起來 他那時候也有來排!!!半夜才來的~


我們兩就一直亂聊亂聊的~之後店員就陸陸續續來上班啦~

然後看到我們坐在那,就問我們是要排什麼? 我們就說 山下智久演唱會門票。

那時候OS了一下 想說,他們難道不知道明天就要賣票了嗎...?

而且還連續兩個女店員來問我們>''<


之後我就發現他們這次門外竟然沒貼售票日期的宣傳紙!!!!

上次KT有貼的說....ˊˋ失望阿~~


之後小妍就有打給我聊天阿~~(笑)


過了一陣子之後 好像是他們的店長(?)就來跟我們說「是明天才售票,我們明天早上才會發號碼排,你們先回去,明天早上在來拿號碼排。」我聽完他說這句話整個有點無言....明天再來拿號碼排是拿心酸的喔= = 而且上禮拜消息一公佈那時候APO妹去排就OK~現在又在那機機叫的....然後我就跟那位店長(?)小姐說「我們上禮拜聽到消息來排的時候有詢問過你門店員,他說明天早上才會發號碼排,但在那之前不會管耶....」然後那位店長(?)小姐 就一付很不耐煩的樣子跟我們說他心裡的真心話...他就說「可是你們再這會打擾我們做生意耶,你們坐在這也不好看....趕快回去 明天早上發號碼排在來」我跟那位飯聽完後想說算了 看他那副嘴臉就覺得噁 然後我們就問他 「那坐在機車上等總可以了吧?」然後那位店長(?)小姐就一副很受不了我們的樣子的對我們點點頭.....

看那位店長(?)小姐真的很不爽耶~一直擺臉色給我們看= =

之後我們就坐在機車上聊天阿~看小說這樣!


APO聽到我們是第二組就說想要在去其他端點看看有沒有比較少人這樣....

所以APO妹就幫忙去找了附近的端點~看看有沒有還沒有人排的~

結果其他端點更扯,都已經五六個人排了....

所以我們這邊只有兩個算少啦~~~


之後小妍也有打給我聊天~然後說明了台北年代總部的事....

聽完整個超火阿......

真的覺得不公平到了一個極點!!!!!!!!!!!!!!!!!!!!!!

第一組的人真的很廢!

根本就是想把我們趕離那邊才會這樣對待我們吧!!!!!X的

做人不要做到這地步啦,明明大家都在那已經待一個多禮拜了,憑什麼要把我們趕走阿!!!!

這一個多禮拜裡我們這邊去排的人都在受他們的氣.....真的是夠了!

還有某人的想法真他X的有夠奇怪!!!!!!有點責任感好不好阿~= =

因為他的一個行為造成了我們這邊十天來的精神和體力就這樣白白浪費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那個人了= =

反正遇到他們這些人真是他X的倒了八輩子的楣阿





過一陣子APO妹就來找我了~

然後就變成我們三個在那閒聊了~(笑)


之後因為快中午了~我早餐也還沒吃...所以就去7-11買了這個↓↓來吃=ˇ=

110121_122949_000.jpg



吃飽後,就有點想睡了....

所以就靠著牆瞇了一下

就半睡半醒的這樣><


(中略)


然後到了下午天氣就漸漸轉晴天囉~~~~(開心)

也有出了一下大太陽(笑)

要不然超濕冷的阿~~很不舒服ˊˋ

而且下午也有人來排了~第三組~~~


之後去上廁所,發現廁所沒衛生紙....所以又跑回去拿衛生紙~

結果看到Mii,嚇了我一跳XD

Mii說因為他肚子痛所以提早下班~然後順路繞過來看看我們這樣(笑)

之後Mii就在那跟APO妹還有那位飯一起聊天~

去完廁所後,我也跑到他們那稍微聊了一下這樣XD

然後Mii就一直抱怨他工作的事情~想辭職這樣...然後剛好我們排的那端點的書局有在應徵人!

Mii就說想要去應徵~然後他就跑去旁邊的文具行買了履歷表寫XD

不過因為要貼照片但沒膠水~我就叫他去全家借就好了XD

之後Mii就去投履歷啦~

然後APO他一直遲遲不來....

我就打給他問他什麼時候要來?APO說大概七點多!

要吃完飯才會出門了~

然後Mii就說他想要吃麵包,就托著我去對面買麵包了~~~

之後七點多APO都還不來...APO妹就說他要先回家吃飯了。然後APO晚一點應該就會到了!

所以那邊就剩我跟Mii啦~

Mii就說他想吃東西,然後他就跑去全家買泡麵吃了~

之後Mii就說很冷他想買暖暖包~貼式的那種,上班也可以用這樣~

然後他就去7-11買了~~

買回來後,也拿了一個給我~~~~ 嘻 感謝呀!!!


110121_201209_000.jpg


然後因為我們都沒用過貼式的,所以就看了使用方法~

中文版的是說 搖數分鐘後就會熱了日文版的是說 直接貼上,靜待幾分鐘後就會熱了

一開始我們是照中文版的做 結果搖很久都沒熱 也沒散...想說到底是怎樣= =

之後Mii才看日文版說明~才知道直接貼在衣服上讓他慢慢變熱就行了!結果照日文版的做 還真不用動他他就自己慢慢變熱了....

所以我說阿~那中文的使用說明是怎麼一回事= =片校ㄟ嗎?不懂日文的還傻傻跟著上面說的做= =還好Mii會日文~

所以我就把暖暖包貼在肚子上了XD我還說這樣我肚臍就不會著涼了

110121_202210_000.jpg



然後這中間小軟也有打給我聊天XD

而且還看到我正前方停著一台白色的SUZUKI呀~~~>////<<<看到SUZUKI會莫名的興奮XD

110121_192225_000.jpg


一直到八點多了吧~都還沒看到APO的身影阿.........

然後就打電話催他來XD


之後APO終於到了!!!那時候好像都九點多了啦!!!

我就跟他說我的晚餐都要變宵夜了啦XD

APO就說等炒飯等很久阿~~

不過感謝APO幫我帶了宵夜阿~~哈哈哈哈哈

110121_204558_000.jpg


其實本來想找APO晚餐吃關東煮的說~~~

因為昨天超想吃的(笑)


之後Mii就跟APO說要跟他收代排費了啦XD一個小時500元

所以Mii可以賺到3000元~哈哈哈哈 這樣都可以看一場P SOLO CON了啦(笑)


之後因為剛吃完炒飯就很渴...<<一整天都還沒喝水>''<

然後就問APO要不要買飲料?APO就說 好 要跟我一起去買這樣!

Mii本來要離開了,我們就叫他在待一下~等我們回來!!!

然後我就跟APO先去全家看了一下要喝什麼~

APO就說 沒有我們上次喝的那個....

我就很疑問的問說 我們上次喝哪個??

APO就指了 "DA KA LA運動飲料(白色的)"然後說 「這個的另一種。」

然後我就想起來了!!!!XD 我就說 喔~~~那個阿!!! 還是我們去7-11看??

然後 APO就說好~之後他又補了一句「你剛剛會不會說太大聲阿?XDDDDDDD

哈哈 管他的~ 我們就走到對面的7-11去看~看到後就拿了兩瓶走啦~

嘿 這次夜排也跟APO一起喝了這個(羞)

110121_211055_000.jpg


之後回來 Mii就要離開啦~

然後我就跟APO和那位飯還有他妹妹一起聊天等書局關門,我們在坐到剛來時坐的那位置=ˇ=

不過 我們那時候才發現 第三組的人都不見了....


想說應該是轉移陣地了吧~~~不過 那麼晚了才轉~應該也沒好位了吧...

之後CHU打來給我跟我說今天有圓頂公佈台大體育館的死角區....

然後我就趕緊拿筆和紙記了起來!!!

之後跟CHU討論了一下搶哪比較好之後就掛斷電話了~

然後看到APO上完廁所出來我就把他拉到旁邊跟他說台大體育館的哪些死角區不要搶~搶哪裡比較好=ˇ=

我們兩就在那討論了一陣子~(笑)

之後就有討論出結果呀~~

過沒多久差不多九點半就看書局打烊了!然後等鐵門拉下來後 我們就移到剛來時坐的位置啦:D

然後我們就把東西都拿出來~

把報紙裝到了垃圾袋裡面然後鋪在地板上坐在上面~也把毛毯給拿出來啦~~哈哈哈哈 這次整個準備的很齊全(笑)

所以後來就變成這樣了(笑)

100_4537_convert_20110122223735.jpg

100_4538_convert_20110122223905.jpg


然後我們就在跟排第一個的飯說我們這樣很像流浪漢阿~難民什麼的XDDDDDD

反正就講一堆白痴的東西~整個笑死我啦~~~~~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差不多十點那附近的店家就全都打烊了~瞬間變的超冷清的阿......加上晚上排的只有我們四個人,整個冷清到爆!!!(汗)

之後就有人會經過阿~免不了一定會問我們在幹麻= =

之後一直到十一點左右都陸續有人經過我們那裡問我們在幹麻....然後我們都一致不理會那些人XD整個就是給他裝死就對了XD 我們還說應該要掛一個牌子上面寫"我們在排山下智久演唱會門票,請勿打擾"這樣的東西XD

不過有的我們就會回答的就很智障XD都快被笑死了~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一把位置用好後 我一坐下去就想睡了...(爆)

因為天氣冷整個就很想睡阿~~~~~而且很好睡!!!!

所以我就喬了一個位置躺下去睡了一下XD

結果發現我越睡越下去...(噴)一直滑下去阿XD

所以最後我就沒睡在包包上 直接把圍巾放在垃圾袋上當枕頭躺在地板上睡XD

然後因為我跟APO有帶小椅子 我還問APO我的腳可不可以ㄎㄨㄟˋ上去?XDDDDDDD

不過又怕會檔到路...所以也不太好睡阿= =腳超難放的....

之後十二點多就有醒~然後APO他們就說想吃東西...於是決定去7-11買關東煮吃=ˇ=

就買了四個關東煮回來一起吃囉~

100_4539_convert_20110122224226.jpg


吃完後身體就有比較暖一點啦:D

然後排第一個的飯就說想上廁所....不過那時間也沒店家可以借啦~~~

所以他們就說要去旁邊的飯店借看看XD

然後就他們兩先去看行不行,行的話待會在換我們去XD

之後他們回來就說 可以借!而且那邊的人很好這樣(笑)

所以我就和APO去啦~不過因為我有穿襪子~脫掉襪子要穿夾腳托的時候真的很痛苦....

冷死我了阿~~~~~~~~~~~

不過還是忍著寒冷走到旁邊的飯店去借廁所了><

走進飯店後真的會想直接睡在那裡的大廳阿~~~好溫暖>////<

就禮貌性的還是跟他們說了一聲要可以借一下廁所嗎?(笑)

之後跟APO上完廁所走出飯店的大門後,又是一股心酸的感覺湧上來阿(噴)


走回去之後APO就在看雜誌~然後我好像就繼續睡XD

不過一開始睡因為沒躺好所以就一直半睡半醒的....<<一直找不到舒適的位置

而且又很冷阿~~~~~蓋了兩條毛毯都還超冷...<<害我狂打噴嚏,還一度鼻塞...想說 死了 該不會回去感冒加重..

不過之後找到了好睡的姿勢~所以我之後整個睡超熟的.....半夜有什麼事也都不清楚~就這樣睡到早上六點多才醒

而且我那時候已經不管三七二十一把腳伸超直的XD管他會不會擋到人,先睡在說XD

題目 : NewSニッポン!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發表留言

秘密留言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