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賀]] 智久の25才誕生日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這天~

是咱們智久兄的25歲誕生日!!!!!!!!!!!

5026022_afcb595de04ec352a1e522bdcf6036a1.jpg
(超可愛的阿這張)


哈哈哈

好快呢~又過了一年啦-ˇ-

YAMAPI也進入了一個成熟的年齡囉

嘻ˇ

每年的YAMAPI都帶給了大家很多的驚喜呢!


像是去年~

辦了首次的SOLO CON!
整個大成功呢!!

2009 YAMAPI SOLO CON 入場時會看


希望還可以有機會再辦


每年到了P的生日~

我都只有打賀文慶祝而已


真是抱歉阿~~~~智久兄(跪)

以後就去日本幫你慶生!!!! (屁*)

哈哈哈



不知道今年P會怎麼度過25歲的生日阿~~~

我想大概又會跟"赤西軍團"一起玩到天亮了吧(笑)

不過某仁似乎連P的生日都記不得阿~

哈哈 現在應該記得了啦~畢竟好像有被罵過了
XDDD


而且而且前幾天才跟P睡在一起~~~
(然後呢?XD) ↑純粹只是想說說而已XD


哈哈哈哈哈


很期待P 4/9這天的日記呀~~~

不知道會不會出現很粉紅的東西
哈哈


不過我想P大概會先跟家人一起過完25歲生日~在跟赤西軍團一起玩到天亮吧(笑) -->去年就是這樣


今年是我第4次幫P過生日了吧!!!!

(驚)原來我已經擔P擔那麼久啦

哈哈 沒去認真算 還真不知道已經那麼久了耶~

不過就算我擔那麼久了~

說真的對P對NEWS都還不夠了解...


但是 我會持續努力更了解他們的

日雜照 (3)

245373_top_bg1545.jpg

他們永遠是我的最愛阿~~~




最後當然還是要送P大人一句話囉~


25才お誕生日おめでと

25歲更加成熟了!!! 要持續在工作上加油喔~

還有多休息~~~把身體照顧好吧!

也多吃點吧!!! (雖然我知道你有很認真的再吃了XD) 臉頰趕快長肉肉吧(指)

YAMAPI  2010日雜圖-1

以上

我知道我賀文打的不好~(不擅長表達的人)

不過 我是很真誠的再打賀文的!所以請各位多見諒啦>''<

題目 :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JIN U.S.A SOLO CON CM

沒想到

JIN U.S.A的SOLO CON竟然有CM!!!!!!

也太好了吧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BHkuPD4A7Q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qfmOoyubmY&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PciJbLdQR0A&NR=1

第一個網址如果看不到影片的話~

請到 JIN U.S.A SOLO CON官網的右上角"Watch TV CM"看吧


JIN U.S.A SOLO CON官網 (<--請點)


(官網放的那張JIN好看阿!!!!!)


是SOLO CON的畫面阿!!!!長達30秒

真好阿~~~~


齁 快岀SOLO CON DVD啦!!(拍桌)

P的也是!!快岀SOLO CON DVD!!(拍桌)



真的好喜歡WONDER這首歌阿 A Peg也是




不過我覺得這位外國配音員的配音還蠻特別的XDDDDDDDD

哈哈



總而言之

日本和美國 是幸福的!


等哪天JIN想開了 也來台灣走走開唱吧~

哈哈...

以上

題目 : 赤西sama~~~\(≧▽≦)/~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KAT-TUN新單曲「GOING!」

「Going!」5月12日(水)発売

★日本テレビ系「Going! Sports & News」テーマソング ((KAME主持的))



初回限定盤1】CD single+DVD ¥1470
●CD収録曲●
1 Going!
2 タイトル未定
(等確定後 我會在PO上來)
M1:Going! 作詞:ECO Rap詞:JOKER 作曲:Shusui / Sakoshin 編曲:Taku Yoshioka
●DVD収録内容
Going!(PV+メイキング)



初回限定盤2】CD single ¥1200
●CD収録曲●
1 Going!
2 I don't miss U(田中聖ソロ曲)
 ※舞台「DREAM BOYS」で歌ったソロ曲
3 Answer(中丸雄一ソロ曲) ※東京グローブ座「中丸くんの楽しい時間」公演で歌ったソロ曲
M2:I don't miss U(田中聖ソロ曲)作詞:JOKER / Axel-G 作曲・編曲:Alfred Tuohey / Thanh Bui / Wayne Milton
M3:Answer(中丸雄一ソロ曲)作詞:中丸雄一 / t-oga 作曲・編曲:三上吉直




通常盤】CD single ¥1000
●CD収録曲●
1 Going!
2 FALL DOWN
3 Going!(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4 FALL DOWN(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M4:FALL DOWN 作詞:Sean-D Rap詞:JOKER 作曲:Steven Lee / Joey Carbone 編曲:Steven Lee


-----------------


以上是KAT-TUN新單曲的內容~~

這次的新單曲是KAME的新番組「Going! Sports & News」的主題曲喲~

嘻ˇ

我是還沒聽過這首主題曲啦~不過似乎蠻好聽的樣子(笑)


不過

這次

某仁

又將不參與新曲的錄音工作...


已經不知道該說什麼了...(苦笑)

算了啦~想開點!!!

哈哈 只能支持JIN他要走他的路啦~(笑)



其實 KAT-TUN要在發新單曲或專輯,我沒有很意外的說

因為他們要開控了麻~

在開控前勢必都會岀個專輯的阿!!!

只不過沒想到這次是開控前岀單曲(笑)



這次呢 一樣是三盤!!!

而且感覺跟上張有點連帶關係喲~

因為上一張「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Love yourself~」單曲阿

收錄了JIN&KAME這兩位夫妻的SOLO曲

而這次呢

則是


收錄了最佳拍檔(?)KOKI&NAKAMARU的SOLO曲




再來就只剩 女王和田口的SOLO曲啦~~

所以大家就都大概猜的到了~

會有 "第三彈" 的單曲出現XD

第三彈就是收錄女王&田口的SOLO曲了XD



大家就期待一下啦~(笑)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吐血)NEWS三連發...

剛剛打完前兩個文章後~回去爬噗!

結果就看了驚人的消息....

shige的新戲「TROUBEL MAN」的主題曲,確定是NEWS唱的啦!!!!!!

哈哈 終於有member的戲是NEWS唱的了><(感動)

嘻 新曲名稱是"BE FUNKY!"


聽說曲風跟FREEDOWN會有點像喔~~~~

好期待


不過真是不知道該用什麼樣的心情去迎接新單曲的到來阿~~~~~~

因為さくらがール的台壓單曲都還沒到手....

テゴマス的迷你單曲台壓也還沒發行....

現在又來個「BE FUNKY!」新單曲....




(苦笑)



阿~~~~~

錢.....


(默默認命中)


不過不管怎麼說,感覺NEWS終於甦醒啦!!!!!(笑)

哈哈哈 開始接二連三有一起工作的消息了

所以還是該開心的啦!!!!!!


總比都沒消息好麻~(是吧XD)


希望今年NEWS可以團結的一起工作!!!!




期待shige的新戲~也期待NEWS的新曲


感覺這樣 NEWS過不久又要上MS演唱新曲了XDDD

期待期待

題目 : NewSニッポン!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2010.04.02 MS春SP--NEWS演唱「さくらがール+weeeek」

NEWS スペシャルメドレー Mス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_1Q5SJz7dc


剛剛一打開影片後

就隨即的"哇~~~好可愛"的叫了出來

哈哈 因為看到了RYO可愛又呆的髮型在加上他的招牌笑顏 整個有被秒殺到XDDDD

這樣的髮型感覺也清爽多了呢(笑)


而且六隻都有對鏡頭笑呢!!!!!!!!!!

好棒!!!

六隻的笑顏都好讚阿><


咱們家的P先生依然是"花襯衫" (笑)

不過 花襯衫這玩意兒 也只有P穿起來好看吧哈哈哈哈

雖然頭髮還是沒剪沒變~有啦 有變長了XD畢竟這髮型也有一小段時間了麻~(笑)

可是不知道是真的因為看習慣了還是怎樣~ 就覺得他用這髮型也沒不好看到哪去阿!!!還是很帥 很愛他阿
(幹麻趁機告白XD)

而且這次P不是穿粉紅色的靴子囉~~

是穿版鞋!!

哈哈 不過還是比較喜歡那雙粉紅色的靴子啦!!!XD


還有 我總覺得MASSU的瀏海有變妹妹頭的趨勢XDDDDD 很齊呢!!! (笑)可愛可愛啦♥


TEGOSHI的頭髮感覺更捲啦~~(笑)而且跟上次上MS演唱櫻花女孩時比較 這次的髮型比較有回到小雪的感覺呢 (突然好懷念小雪...)哈哈


KOYAMA現在是黑髮!!!!!哈哈 我比較喜歡黑髮的KOYAMA阿~~~~ 好看呢-ˇ- 而且又有剪短些


shige的中分....(shige:幹麻)嗯 不過最近shige真的有越變越帥的趨勢了喲哈哈哈 很期待他的新戲!



哈哈 最後依舊有
未命名1

未命名

這玩意兒XDDDD

可愛可愛

哈哈



而且後面一比完馬上下weeeek的音樂 整個都high了我

沒想到NEWS今天會唱組曲阿!!!!^^

MASSU整個超HIGH的~還在後面喊XDDD

看到NEWS演唱weeeek又讓我想到他們什麼時候要在趕快開控啦

希望今年可以開的成冬控



感覺很久違的看到NEWS唱LIVE的weeeek了耶~(笑)


而且最後shige和massu兩人不知道在幹麻XDDDD

哈哈


感覺今天NEWS的心情都很好呢!!!笑容滿滿的
我喜歡~~~~~~~~~~~

嘻ˇ今天看到他們好開心阿:))

等高清檔的出現(笑)

以上

題目 : NewSニッポン!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