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片 ] 10.01.29 MS - KAT-TUN演唱新曲「THE D- MOTION」




影片轉自 沁兒 感謝提供ˇ



這首歌是電音的曲風呢

很酷呢~~KAT-TUN從未見過的曲風喔


哈哈 感覺JIN有些適合這曲風呢


而且我看第二次清晰影片才發現原來KAME把他的顝顱頭墨鏡戴在後面阿 一開始的時候XDDD

JIN和KAME這兩人果然是夫妻阿~

都把頭髮綁起來 戴墨鏡XDDDD


是說~我強烈的覺得KAME那墨鏡應該看不到什麼東西!! 要不然就是他看的景象都是顝爐頭...(誤)哈哈哈哈 沒有啦~開玩笑的 他的眼鏡有一點一點小洞洞可以看到外面的景象啦


越來越愛搞怪了他們(笑)


第一次聽到這首電音歌曲有些不知道該說什麼的心情~~不過現在聽了兩三次後發現其實還不錯聽耶

哈哈哈 所以這首應該也會越聽越愛吧XDDD

個人不喜歡電音舞曲~不過KAT-TUN唱的 就可以接受 不知道為什麼哈哈哈哈

而且 我要說的是 JIN妳就不能有些大一點的動作嗎??! 一直站在原地唱XDDDDD (自我風格又出來了'' )

哈哈哈哈 就不能像KAME一樣一直扭嗎(?)XDDDDDD



好帥好帥


哈哈 是說能看到清晰版好爽阿~~~~~~

要不然今天再APO家看直播 感覺有看跟沒看一樣....(汗)

嘻ˇ

期待下次KAT-TUN再上MS唱Love yourself阿=ˇ=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2010.1.29

今天去了APO家

哈哈 其實是去他家看06年的DBS

好帥阿~~~~那年的DBS>< KAT-TUN&関ジャニ∞


最後大合唱時KOKI和JIN都哭啦!!!!! 感動成這樣阿...(笑)

妙的是

感動完後是KAT-TUN和関ジャニ∞的組曲~KAT-TUN都是HIGH歌說....哈哈哈


而且KAME和JIN真的是扭的不像話阿 看到都要噴血了說XD 哈哈 其實早已習慣他們的騷功了


老實說 我比較喜歡後面他們唱組曲的部分XDDD(那你看控DVD就好啦~)

哈哈 不過 我覺得KAME他們一場下來絕對虛脫....

超累的耶~~~尤其是KAME><''辛苦啦!!!


很多精采的畫面呢

以後有機會想去日本看一場DBS


我們看完DBS後就回APO房間 用電腦啦XDDD APO也有再裝要拿去天天來賣的東西-ˇ-

就這樣一直混到五點才離開電腦去天天來


哈哈 我就說去天天來一定會遇到熟人麻~

結果 還真的遇到毛巾和阿頻阿(笑)


而且我們去的時候天天來都沒什麼人呢ˇ超少人的


然後我就先買了海報套和一把shige的台控扇 哈哈哈 沒辦法 誰叫shige台控週邊都拍的很好看麻~(笑)

APO也拿要賣的東西給小玲姐後~我們就在那聊了一下!


然後六點半趕回APO家蹲MS!!!!

因為今天日本的MS有KAT-TUN演唱新曲"THE D- MOTION"阿!!!!!!(尖叫)

哈哈 雖然比較想看KAT-TUN演唱"Love yourself" :P

不過我想KAT-TUN很快會再上MS演唱這首歌的ˇ

這次KAT-TUN似乎是雙主打


等到7點MS開播後~果然 卡的跟什麼一樣


所以就稍微勉強的看了一下 等KAT-TUN唱完就關掉了XDDDD

之後還是要等檔阿~


看完MS後 就又玩了一下噗XD

然後8點半左右 就叫APO載我去坐車了

哈哈 很剛好~騎到的時候 我的車也剛好來

APO也騎回家蹲『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


我也終於把我上次遺忘在他家的跨扇和日雜給拿回來啦!!

今天就這樣過了~嘻 再APO家的時間總覺得都過超快的說...

那就禮拜天見啦~~~


以上

題目 : J飯聚會♥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 影片 ] KAT-TUN新曲「Love yourself」PV短版




剛剛看到了KAT-TUN新曲"Love yourself" 『ヤマトナデシコ七変化』主題曲的PV啦!!!(灑花)


好帥阿~~~~

恭平KAME

綁髮墨鏡JIN


哈哈 而且KAME的西裝外套上還有唇印的圖案呢
不過有人說 那不是唇印...那是紅色倒三角形然後上面印黑色的字這樣~
(是真的有印黑色的字啦~但是倒三角形就看不出來了)

哈哈哈 怎麼研究起這個了~


是說 PV好酷喔~~~

是用兩色呈現的呢

好有FEEL哈哈哈

我喜歡



哈哈 還有很妙的一個地方是 為什麼後面JIN特寫的地方那麼的....

XDDDDDDDD

不過還是很帥啦~(笑)



而且KOKI RAP的地方不夠不夠啦~~~~我想接下去看啦


齁~~~完整版PV快出來吧!!!!!!


這首歌是越聽越愛啦~~~~


單曲本來就打算買了ˇ所以也很期待:)




完整版出來會再PO上來分享的喔^^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2010.1.24

今天又去了天天來

哈哈哈 事實上我提早了一個小時到堀江(汗)

本來是想說坐車會坐到一個小時~所以才提早了一個小時岀門!

誰知道今天特別公車和捷運來的特別快~半小時就到堀江了= =''

到了 我就先去幫我哥買星星造型的耳罩式耳機ˇ

買完才一點十幾分而已....(我們約兩點十五分)

所以我就坐在半月燒那等~傻等了一個小時

然後等到兩點十幾分的時候 我就想說天天來應該開了~去那邊看週邊邊等AKI APO好了ˇ

結果去到天天來的時候 看到裡面有一個穿著粉紅色毛毛外套上面還有兔帽子的女生站在裡面看週邊~

沒錯 那位顯眼的女生就是AKIXDDDD


看到她我就進去找她啦~~~~在看KOYAMA扇

結果我們兩看到一半突然有一個女生拿著一大帶的周邊要賣~

我們就問她是賣誰的~

她說NEWS!!!!

然後我抓起她賣的一大把扇子~ 天阿 看到她賣的價錢我都HIGH死了

超級便宜的耶!!!!!!! 整個看到都瘋狂了我

台控扇YAMAPI RYO shige的一把賣120元而已!

'07-'08跨扇 JIN KOYAMA YAMAPI的一把賣180元的樣子!

然後還有很多把NEWS的~~~都賣不超過240!!!!!

她還有賣資料夾~

看到一個JIN的! 超帥的~~~我很喜歡那個 賣150而已!!!!

但是 因為我已經要買台控的扇子了~之前就說要買說很久了 所以今天看到就決定要買

可是我今天帶兩百出門而以~所以呢 那JIN的資料夾我就沒辦法買啦ˊˋ

還有RYO跟SHIGE的台控扇也是...


而且我覺得他拿去賣的那一帶一定很快就被買走了~因為都超便宜的阿>< 我剛看到價錢第一個想法竟然是全包....(汗)


結果我還是只買了的台控扇

凡倒是AKI....超猛的 竟然一次買了4把扇子!!!!! 三把KOYAMA的(微笑控的 '07-'08跨控的 早期的)~一把JIN的('07-'08跨控的)

錢不夠還跑去郵局領錢(汗)

本來買KOYAMA微笑控那隻是要賣給APO的~誰知道APO說她不要XD

所以變成我要買了'' 不過現在沒錢 所以我跟AKI說先放她家 等我有錢在跟他買XD

買完後 我們三個就去找APO的朋友~

然後又回去天天來找Mii~她在猶豫要買YAMAPI個人的台控資料夾還是NEWS台控的團體資料夾XD

最後他買了團體的~還買了一把YAMAPI '07-'08的跨扇....

就這樣 結束瘋狂的購物後~前往鏡鏡家 XD


真的...第一次見識到了鏡鏡房間的恐怖

亂成這樣的房間 鏡鏡怎麼還待的下去阿(汗)

住久了 對身體真的是一大威脅阿~~~

麻煩鏡鏡搬去台北後 房間別再這麼亂啦>< (忠告)


哈哈 在鏡鏡家也沒幹麻~就聊聊天這樣而已XD

而且APO四點就要回家了~所以我們也沒待很久就離開鏡鏡家啦!

因為離開鏡鏡家後不知道要去哪= ='' 所以最後變成去AKI家吃晚餐哈哈哈

第一次去AKI家就吃飯-///-真是不好意思阿~~~


去AKI房間HC~做YABU 20才誕生日看板ˇ

然後七點多就去逛青年夜市


我們根本是去青年夜市買吃的麻~XDDD

笨AKI還做了一件驚悚的事

竟然忘了把鑰匙拿起來放身上....

還好車子沒被偷走~(呼)

嚇死我們了''

去完夜市~我們就回家啦


然後就結束一天的行程了...

真是莫名其妙漫無目的的一天阿

而且明明沒幹麻 超累的說(攤)

就這樣啦ˇ

以上

題目 : J飯聚會♥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2010.1.23

今天去了APO家

哈哈 是去他家幫他整理房間的XD

先是慣例的去到他家都會先HC一下他的周邊~然後才開始動作

AKI把我的NEWS和KAT-TUN跨扇給拿來啦

好好看~~~(奔)

還有謝謝鏡鏡給的P內頁阿



哈哈哈

幫APO整理了他一大疊的報紙!!!!!!

整個超臭的 不過整理了兩個多小時終於整理完了(呼)

哈哈 在我幫他整理報紙的時候 Mii載著鏡鏡去天天來拿日雜HC~還有去亂晃

而AKI則是默默的在幫APO整理週邊和抽屜

AKI真是除了是貼海報達人現在在加個整理達人阿~~整理的超乾淨整齊的說ˇAPO請好好維持一段時間阿~XDDD

我們就邊整理邊聊天~

之後Mii和鏡鏡終於回來了!

哈哈 我跟AKI的日雜也都拿回來啦^^


大家就翻三小雜HC囉

不過沒想到Mii超阿撒哩的~竟然把剛拿回來的w雜拿給AKI拆頁

他只拿NEWS和YAMAPI的小海報還有JIN的內頁而已~

其他部分就任由AKI和APO還有鏡鏡他們分><''

超佩服Mii的阿撒哩阿(笑)

要是我 我沒那勇氣


拆完內頁分完後 我們五人就起身去家樂福買今日晚餐的食物啦

哈哈 因為大家想說別再吃小麥了~所以就去賣場裡買食材自己回家煮

買了冷凍食品~炒飯X2包 雞蛋X1盒 奶油X1條


還買了壽司ˇ

還有甜點 布丁喔


嘻ˇ


買完後 就結帳 回APO家煮飯啦!!

這次還是由Mii下廚(笑)

做蛋包飯喔~~


好吃好吃超好吃的啦

下次我們在挑戰其他日本料理吧

結果煮的只有Mii AKI 我~

鏡鏡和APO跑去HC左目了....

哈哈


吃完飯和甜點後~我們就回APO的房間繼續HC週邊 聊天啦ˇ


看到NEWS台控場刊內頁後 我決定了!

我要買NEWS台控場刊


好讚阿~~~


哈哈

HC完 差不多都要十點了~所以我們就回家啦-ˇ-



大家明天在見囉~~~

以上

題目 : J飯聚會♥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