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TUN新單曲 「WHITE 」封面釋出

051801.jpg


WHITE
2011.05.18 Release

■初回限定盤(CD+DVD):JACA-5261~5262
¥1,470(tax in)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様(CD):JACA-5263
¥1,100(tax in)

■通常盤(CD):JACA-5264
¥1,100(tax in)



初回限定盤収録楽曲

[CD]
01 WHITE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Shusui / DAICHI
 編曲:pinkcastar

02 PERFECT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Kosuke Morimoto
 編曲:18degrees.(Ken Arai)

[DVD]
WHITE(ビデオ・クリップ+メイキング)



通常盤/初回プレス仕様収録楽曲

[CD]
01 WHITE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Shusui / DAICHI
 編曲:pinkcastar

02 PERFECT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Kosuke Morimoto
 編曲:18degrees.(Ken Arai)

03 勇気の花
 作詞:Sean-D
 作曲:Anthony KRUNCHIE Bamgboye / Harry Wilkins /
 Ricky Hanley
 編曲:Anthony KRUNCHIE Bamgboye

04 WHIT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PERFECT(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 勇気の花(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通常盤収録楽曲

[CD]
01 WHITE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Shusui / DAICHI
 編曲:pinkcastar

02 PERFECT
 作詞:ECO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Kosuke Morimoto
 編曲:18degrees.(Ken Arai)

03 SILENCE
 作詞:Sean-D
 ラップ詞:JOKER
 作曲・編曲:David Fremberg

04 WHIT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5 PERFECT(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06 SILENCE(オリジナル・カラオケ)

消息來源:Johnny's net



這次果然跟單曲名稱一樣~超白!!!(笑)

背景很白~突顯了他們五人阿

三盤封面都拍的很有FU呢!!很有意境的感覺XD

感覺每個人都看著遠方在想些什麼東西這樣(笑)

只有初回B大家都是看鏡頭的

重點是 我要說!!!!

中間坐沙發的那位先生....

你是某仁吧.....




也未免太像!!!!!!!!!!!!!!!

我剛看到的時候整個驚了一下!!!!!

想說怎麼會有某仁!???


還在那數封面有幾個人...

之後才發現是KAME阿TAT


你們兩一定要這樣嗎~<<怎樣?

像到讓人有錯覺了TAT



那個姿勢....

那個FU....

那個髮型....(遠看有點像JIN之前的髮型)

整個的感覺

都是某仁阿!!!!!!><



好啦~畢竟你們是小夫妻 會像也是應該的!<<啥結論阿!


不過其他兩盤KAME坐的姿勢都好撩人阿~~~>////<

哈哈

被勾引到了~~(笑)


這次都拍的不錯看阿!!

所以又陷入苦惱中了....


5月我們J飯會花錢花到死阿....(汗)

我要繼續去苦惱了~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KOKI 2010.9.7日記♥

KAT-TUN MANUAL.48 田中聖

大家等很久了嗎啊啊???

對!!!!

就是大家熟知的…

大人我來囉喔喔!!!!

唉呀呀,夏天都結束了仍很熱呢

沒中暑什麼的吧?

好擔心小兔子你們耶(匡啷)

說到炎熱夏季,每年度的祭典平安順利(?)的結束了


咱們家令人疼愛的小笨蛋有點受傷讓大家擔心了呢

發簡訊問小上腳的狀況如何?據說已經大為好轉的樣子…

稍微放心稍微放心

也相當能一般行走了呢

因此大家也別擔心不要緊了呢



唉呀不過live很愉快啊

這次是4個月長期間,能來看的小兔子們看得快不快樂啊?我簡直快樂死了喔

就說簡直快樂死了喔!!!!!!(第2遍)


不能來看的小兔子們明年還有機會!!!!

活像馬上又能見面的感覺啊

海外的小兔子們為我們做了很多驚喜的事,當然也有特地休假從日本跑來的人們,在日本有很多限制因此很難(製造驚喜)…

大家的心情有傳達給我們喔

都是寶物


來看的大家都手牽手說了 「WE ARE KAT-TUN」 對吧?

好!不能來看的各位現在就來做吧!!!!!!!!

不知道現在你旁邊有沒有人、也可能你正在電車上、也可能你旁邊剛好是最討厭的人,反正就去跟旁邊的人牽手!!!!

如果不巧是非常討厭的人稍後再去清刷洗手就好了!!!!!!

一個人獨處的人就在心情上與大家心連心!!!!!!


OK?



要說了喔?



WE ARE!?!?!?!?!?!?!?!?
(KAT-TUN!!!!!!!!)





好!!

這樣子沒有人落單了吧?

大家都說了「WE ARE KAT-TUN」所以是用”-”(破折號)串連起來了啊

我不接受異議喔!!

就像我們團員是命運共同體,我們與大家也是命運共同體喔

不會放手的因此也別離開我們喔?

禁止劈腿NG



說到這裡咱們團員中丸過生日了!!!!!!

唉呀可喜可賀呢

中丸也六十歲了呢

全體團員前陣子決定一件事…

將生日禮物排成一列分不清誰送的,要生日的團員從其中選出最棒的!!!!

像這樣吧?

有點玩遊戲性質的贈送方式也會比較有趣不是嗎?

其實原本是要決定高低順位,連續3次沒被選中的人要接受處罰這樣,但送禮物還被處罰…

因此就改成只要選出第一位就好了

不過大致上除了第一位之外其他的禮物當然也是收下了呢

中丸日記中應該會聽到他說詳情吧?

結果是…

上田勝利

很遺憾(不是我)

直到最後(中丸)都還在猶豫要選我的還是上田的樣子呢,嘖

不如說是我才想要呢!!

不妙

這樣又會想買玩具了


今天自己去買了更了不起的東西喔

另外我個人最近在練習彈三味線

非常愉快!!!!

還不是很會彈但將來想展現一下呢

三味線超帥氣喔

買了我自己的三味線還付月費去學彈奏喔

這把年紀很少去學習什麼呢

是說大家抱歉啊

好久沒跟大家講話了想說的話太多停不下來

變得好長

又要好一陣子不能跟大家講話了很寂寞呢

不過聽好了!!

就快要shi…

啊!!這個還不能說!!!!


那就pye-pye囉

chu(親)



轉自 愛之絆 感謝提供!!

繼續閲讀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KAT-TUN抵達台灣時間!!!!!!

KAT-TUN本週小巨蛋開唱 隨行樂團FiVe比他們更忙

YAHOO奇摩新聞 更新日期:2010/08/24 19:14

傑尼斯人氣偶像團體KAT-TUN即將於本週五、六在台北小巨蛋開唱,不過最忙的竟然是隨行的FiVe還有上田龍也!? KAT-TUN,將和Kis-My-Ft.2以及FiVe將在週四(26日)搭乘全日空NH1081班機於中午11時50分抵台,雖然此行沒有要宣傳,但FiVe卻得馬不停蹄的趕往TheWALL準備,而29日也還得跟KAT-TUN的上田龍也一同趕回日本開唱。

面對首度來台的KAT-TUN,讓盼了許久的粉絲可是期待萬分,也已經在網路上號召接機和製作相關應援物,希望能給五位團員們難忘的台灣回憶,另外由於台灣是整個巡迴的最後一站,KAT-TUN也希望大家都能開心。KAT-TUN「KAT-TUN LIVE TOUR 2010 PART2:WORLD BIG TOUR」將於27、28日兩天在台北小巨蛋開唱,雖然門票已全數售鑿,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呼籲不要購買黃牛票,以免造成不必要的紛爭與困擾。




KAT-TUN抵達台灣班機時間終於出來了!!!!!!!!!!!!!!!!!!!!!!!!!!!!!!!!!!!

也等太久啦><

哈哈 還好今天出來了!!!

要不然明天去台北就看不到消息啦~(笑)



嘻 跟韓國差不多時間呢!!!也是11點多~

哇哇哇~~~~超期待的啦>////<

那幾天的報紙都必買(笑)



希望到時KT一從海關出來後~~~我不要看傻了手都忘記按快門XDDD

這次決定接機時不帶自製應援扇了!!!有點危險~~超怕擠一擠我的應援扇就毀了...控都還沒開始應援扇就先毀了(噴)

這樣可以空出手來狂按快門!!!哈哈哈哈



我一定要多照一些~而且要照清楚一點阿!!!!

難得的機會><


而且都夜排機場了~希望可以佔到好位置!!!



阿呀呀~~現在好緊張好期待啦(奔)


另外再次提醒~~~接機時請秩序好一點阿!!!!!要從接機開始就讓KT有好的印象一直到送完機!!!!也不要有拉扯之類的行為~~很危險喔><然後個人的隨身物品也請保管好喔~~~~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PART2 大阪場兩天REPO

8/21 REPO

今日大阪場聽說會場內的好像音響又壞掉了''然後冷氣好像不冷,會場呈現爆熱狀態

然後大阪場也有馬出現喔!!!!!!KAME的屁股又上上下下的了(羞)XD

大阪場第一日結束時間21:30 (3個半小時結束!!!)



以下是沒翻譯的日文REPO


京セラ長いよおおお東京こんなやんなかったあああ値段同じなのにずるいいいい(…)


ダブルアンコで~~~
ちょい茶髪茶眉なかまるきゅんきゃわきゃわだった。亀梨くんにタコ焼きみたいだと言われてた。ちなみに髪の毛がソースなんだって



21時半頃終了。ダブルアンコはGoing。京セラエアコン効かなすぎ(汗)メンバーも若干ぐったりへばり気味。



次Dモからなのに自信満々にラブユアをちょっとうたって、間違えた!とテレる亀梨さんきゃわ

【京セラ1日目】FALL DAWN の途中に機材トラブルで音がいきなり止まった~ 上ぴの ええっ って顔が


上田さんのソロは、やはりラビウルだったのか。ところで、DVD用の録画は、明日の京セラオーラスで入るのかな。



特にじゅんのの顔が映るたびに赤くて大丈夫かなって心配してた。 たっちゃんだけは女優だから涼しい顔してたね。


ドラム亀は今日もおパンツ下げ下げ韓国でもやってた、トントンニコもやっててめちゃ可愛いスティッククルクルしたけど、落としちゃって、舌ペロッて出してて可愛い



上田汗かかないよねって言われたけど、たっちゃんはお腹を触りながらここにかくと。亀ちゃんたっちゃんのお腹触ってたこの2人ほんと可愛


中丸クリニックでは「亀梨さーん」呼ばれてキスマイコーリングで「亀梨が 降りてくるよ 亀梨亀梨…♪」大阪来たら、もはやお馴染みの関西弁でノリノリ(笑)

ゆっちがたこ焼きに似てる言い出して顔が本体で(本体て。笑)、髪がソースだと。綺麗に(ソース)かかってんなぁ~ 青のりパパッとかけたろか?ってのを何回も何回も幸せそうに言うの(笑) 「もう1回言ったらビンタするぞ」とゆっちに怒られてました(^m^)

中丸クンに血吸いかけてたんだけどなぜかやめて「あ!ってなると噛み付きたくなるですけど、今横見て先生の顔見たら、先生にはやめておこうと思いました。」って(笑)



後半、クレーンから降りて外周を回るとき、亀ちゃんしばらくしゃがみこむ(・・・ミカサから見ると、靴のひもを結び直していたように見えた)あとのMCで亀ちゃん、一瞬ふら~っときたんだって!!( ̄□ ̄;)!!なんてことーー!!

・・・彼等の体が心配です・・・インテックスのように、もっとクーラーがんがんにしなくちゃ会場に救急車きてもおかしくないよ~(汗)



因為日文REPO是從別人的噗上抓過來的:P所以都會一斷一斷的這樣~就大概是這些的重點XD




8/22 REPO

今日大阪終場15:03開演18:33結束共32台攝影機拍攝DVD!!!!!!!!

KAME透露握手會,韓國CON都有跟拍但不知道會不會收錄,重點是還拍攝了叫床...不、早晨起床啊啊啊!!!!!!

唱GOLD音響又出問題,KT臨危不亂的繼續唱下去~

最後再以ハルカナ約束END,約定明年的大阪場

KOKI抱了一個小孩唱歌,結果小孩大哭...XDDDDDD

龜龜的戒指好像又被人握到變形了

(大阪のお客さんは爪が長いってカメチャン色んな人とタッチして指輪の形が変形したって)

昨晚公演結束大約十點5人一起吃晚餐

田口笑話攻擊親腳團二階堂 問:今天二樓怎樣? ........................(笑翻)
XD

安可五人都跑下舞台跟飯握手,亀很溫柔的把浴巾披在一位坐輪椅的男孩腿上… -->好甘心啦!!!KAME你好棒

聖:大家要一直當橫槓(KAT-TUN的-)? 那KAT-TUN就永遠都在喔! ((KAT-TUN一直都在啦TAT

唱SMILE時亀給飯們合唱打分數:120分! ((希望台控時也能讓KAME給我們打的很高分


REPO內容轉自豹姐的噗!!


以下是沒翻譯的日文REPO


亀ソロ後の中丸クリニック関西弁炸裂『先生麻酔してーや』の言い方がエロい



PROMISE SONG亀ちょっと歌詞がとんじゃう亀最後、目つむって上を向いてフーッ



聖『ずっとハイフンでいてくれる?』って~~~



NAKAMARU親口說台灣也會有中丸診所了!!!!
亀「これで終わりだと思うなよ。さらば、さらば中丸クリニック」 (戦隊ヒーロー物みたいなセリフを残してハケていった) ゆ「うまく、まとめたつもりでしょうが、まだ海外公演が、あるんですけど」



聖が最後の最後に
「ずっとハイフンでいてくれる?」って。
私たち「はーい!!」
聖「じゃーずっとKAT-TUNでいる!!」って♪
♪PROMISE SONG 亀のソロパート「記憶の欠片~」のあとの 「そっと集めよう」で歌詞を間違えそうになって、歌詞が出ず・・・ そのPROMISE SONGを歌い終えた後、 上を向いて何かを呟いた亀。 きっと亀の中で大切な言葉をつぶやいたんだろうな~



きっと亀の中で大切な言葉をつぶやいたんだろうな~
聖?私たちはずっと「-(ハイフン」でいるよ?だから、約束どおり「KAT-TUN」でいてね?




因為日文REPO是從別人的噗上抓過來的:P所以都會一斷一斷的這樣~就大概是這些的重點XD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2010.8.19 KAT-TUN WORLD BIG TOUR 2010 in TAIPEI週邊清單釋出!!!

半夜11點多快12點的時候~我正在看CB2,小妍突然打給我...

問我現在有沒有在電腦前~!?我跟他說我在看CB2耶XD

然後他就跟我說"KAT-TUN台控週邊清單出來了!!!!!!!"

KAT-TUN WORLD BIG TOUR 8/27 & 8/28 週邊商品現場販賣注意事項

請點

我整個超驚訝的!!!

一直說怎麼那麼快就出來了XDDD

我本來想說頂多下禮拜才會出來~~~

沒想到在半夜的時候就出來了><


然後小妍就在跟我有哪些週邊多少錢~然後有什麼不一樣還有販賣時間這樣!!

之後我看完CB2就趕快回到電腦前看消息XD

小妍丟了圓頂官網的網址給我看~~~

我看完後想說PO到噗上跟大家說~~~

結果沒想到大家消息都是很迅速的!!!

在我打開噗的時候都還沒有人PO~然後等我PO上去後 就看到了三個人PO了(噴)XD

然後PO完~~就開始看到噗上瞬間又開始一堆台控週邊的噗XD


大家都很氣這次沒有賣手燈阿!!!!!!!!!!!!!!!!

然後一堆人就開始在討論要帶哪家的手燈去揮XD

一堆NEWS飯都說要帶鑽石控或台控的星星手燈去揮(笑翻)

所以到時應該可以看手燈認他是哪家的飯(笑)


不過我真的覺得幹麻台控不賣手燈阿!!!!我們台灣台北小巨蛋的場地又沒禁止賣手燈!!!!!韓國場說因為場地的關係禁止賣手燈還有話說~~不過台灣又沒禁止TAT

真的很可惜耶~~沒賣手燈><

這次的周邊也只有五樣而已!! (海報.資料夾三款.扇子.場刊.手機吊飾)

海報.扇子.資料夾三款~這三樣週邊都跟韓國場的一樣!!!!

場刊~文字方面會改成中文,至於他註明的"封面紙質和日本巡迴演唱會版本不同"這我就不知道會是怎樣的了~

至於台控竟然有賣東京和大阪場限定的手機吊飾這週邊!!!我看到時整個大感動阿~~~~~~~超開心的><

至少有一樣跟韓國場是不同的周邊!!是韓國場沒有賣的阿~~~~~~<<好壞

哈哈 真的好開心啦!!!

雖然比東京場和大阪場飯賣的價錢貴了一百元...(汗)-->竟然跟場刊一樣的價錢><''

不過既然台控有賣那就一定要買阿~~~~

希望是跟東京場限定的那顆紅色球球一樣!!!

我喜歡東京場的那顆華麗紅色球球手機吊飾~(笑)



這次台控的周邊雖然少~但價錢也不便宜阿!!!(汗)

場刊和手機吊飾都800元

扇子一支200元

海報300元

資料夾一款200元

我昨天算過了~全包(場刊*1 手機吊飾*1 扇子*5 海報*1 資料夾*3)的話要3500元!!!


哈哈 昨天在想要買哪些週邊~

場刊PASS (PART1的時候就先買了><)~扇子我應該還會在買一把KAME的,這次還要買NAKAMARU的(笑)~資料夾的話我在考慮要買B還是C >''<~海報想看現場的在來決定要不要買~手機吊飾是一定會買的!!!

所以這樣看下來 我還是幾乎都買了= =''

不過應該可以2000元內搞定就是了XD


不知道這次台控週邊哪樣會賣的最好~甚至品切阿~~~(笑)

如果手燈有賣的話絕對會品切><''

還是覺得沒賣手燈好可惜ˊˋ希望CHU的朋友去大阪場可以順利幫我們代買回來!!!(祈禱)

以上

題目 : KAT-TUN
部落格分类 : 演藝明星

自我介紹

山下桔子

Author:山下桔子
2011.5/21-22 P SOLO CON in TAIWAN決定!!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FC2計數器
現在的閲覧人数: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